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石家庄中心站巨灾防范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绘制简易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4:15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石家庄中心站巨灾防范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绘制现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石家庄中心站巨灾防范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绘制。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石家庄中心站巨灾防范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绘制,涵盖石家庄中心站及14个一般站标准化改造的现场测绘、施工图纸设计、绘制。图纸内容应包括:单独编制改造项目的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施工做法详图等相关设计图纸,包括PDF及CAD两种格式。

2.工期/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日内完成。

三、预算金额

本次采购的预算金额为:8.5万元(捌万伍仟元整)。

四、合格响应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营业执照需具有相关营业范围;具有建筑行业 (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供应商是分公司的要有总公司的授权文件。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3.本次采购不接受2家以上供应商联合参加。

五、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3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止(北京时间)

2.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62号综合楼303室

3.联系方式:18803319415   联系人:李女士

4.报名人需携带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报名需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资质证明材料;

(5)信用中国查询结果。

六、谈判时间

    2024年4月7日上午10:00,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62号综合楼3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