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浙江局到河北调研北京冬奥会地震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10:07:10    来源:监测预报处(应急服务处)

近日,浙江局副局长王剑一行到河北调研冬奥会地震安全保障工作,河北局副局长王立军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河北局围绕冬奥会地震安保前期筹备、组织实施、总结反思和经验做法等作了详细介绍。自2020年9月起,河北局实施多项措施,派出工作组到张家口靠前保障,在冬奥会期间开展强化服务,圆满完成地震安保任务。

调研组对河北局冬奥会地震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全省地震系统各单位上下通力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表示一定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切实做好杭州亚运会地震安保工作。

双方就防范化解震灾风险、赛区靠前保障、地震应急服务响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还赴河北地震台、张家口崇礼区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