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红山基准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5:30:01    来源:邢台地震监测中心站(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

2月14日,红山基准台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丕煌、督导组孟娣、姜梓萌三位同志现场督导会议。

会上,张小涛同志首先向督导组和全体党员通报了会议的主题、会前准备情况。会上,支部书记报告2022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及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开门见山,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王丕煌代表督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就笃学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发扬“红山”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事业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提出建议,要求认真总结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到实处。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王丕煌同志与台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