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承德中心站到西坎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7:20:22    来源: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

3月30日,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领导班子一行到西坎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为驻村工作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工作队员座谈。

站长关华简要听取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形势,协助西坎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安全。二是要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协助村两委以党建为引领,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高质量地完成去年两个项目的后续收尾工作。三是结合西坎村实际情况充分利用优势资源,鼓励引导农民发挥自身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投入到致富队伍中去,同大家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调研慰问活动明确了本年度的帮扶方向和主要任务,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局党组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让队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从而更加坚定了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服务于民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331163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