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戴泊生带队赴河北省地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7 17:14:25    来源:办公室

3月7日,河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带队赴河北省地矿局调研,与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瑞卿围绕强化业务领域交流合作,提升基础科研能力和科普宣传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戴泊生介绍了河北省地震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防范、防震减灾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等领域取得的进展。卢瑞卿及地矿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双方在活断层探测与研究、科学研究和项目申报、科普宣传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密围绕河北办好“三件大事”和“两翼”带动发展战略,提高政治站位,依托支部联建,促进业务领域交流合作,为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省地震局、省地矿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95408504.jpg

43613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