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山中心站召开2021年度观测资料检查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1:23    来源:唐山地震监测中心站

为了进一步提高台站数据资料质量,1月18日唐山中心站召开2021年度观测资料检查验收会,通过对全年资料检查查找问题,总结经验,以提高数据资料的质量,为参加省局、国家局的资料评比做好准备。

按照中心站统一安排,会前各台、室负责人依照各学科观测资料检查评比规范要求,认真统计了2021年度错情结果、连续率和缺测原因等内容;会上对全国和省局月评比成绩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对问题产生原因认真分析,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讨论和深刻剖析,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办法,为提高数据的连续率和观测质量共同建言献策。各学科分别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

最后,陈立强站长要求全体人员立足主责主业,增强责任心,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升观测资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