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雄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6:54:12    来源: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

“3·23赶考日”来临之际,根据河北省地震局统一部署,雄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份集中学习、第6期“集中整改日活动”和“青年理论学习+分享”活动,支部书记张合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与会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防震减灾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工作收获。青年代表尹锦栋以“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为题进行党课分享,从什么是长征精神、长征精神的时代内涵、长征精神与防震减灾工作融合等方面展开。

最后,张合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推动雄安新区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