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邢台区域地震短周期密集观测台阵观测项目服务采购简易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14:31:19    来源:邢台地震监测中心站(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

邢台区域地震短周期密集观测台阵观测项目服务采购现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邢台区域地震短周期密集观测台阵观测项目。

二、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本次任务主要内容是开展邢台区域内217个密集台阵观测点建设、看护及设备回收等工作,观测点位误差在200米以内,每个点位连续观测时间不低于48小时。

2、工期/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天内完成。

3、项目地点:邢台区域。

三、预算金额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为:9.0万元(大写:玖万元整)。

四、合格响应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营业执照需具有与本项目相关营业范围(仪器设备安装及维护)。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 3月15日至2023年 3月20日上午9:00至11:30,14:00至17:00止(北京时间)。

(2)地点: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泉北西大街1540号邢台地震监测中心站办公楼106室。

(3)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323096868

(4)报名人需携带资料:

①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法人报名需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③营业执照复印件;

④信用中国查询结果。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邢台地震监测中心站

 2023年3月15日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docx

授权书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