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到河北省地震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4:25    来源:震害防御处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徐锡伟一行5人到河北省地震局调研交流。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徐锡伟一行实地参观了省地震局地震科技展厅、河北地震台预警中心。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前一阶段合作取得的成果,围绕探查区划评估等震害防御基础业务开展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河北省地震局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要加强科研与教育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在更多领域、更广尺度切实拓宽科研成果推广与应用渠道,提升技术服务能力,促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和省地震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