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中国地震局地震科技星火计划项目验收会议在石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09:28:07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2月28日,经中国地震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授权,河北省地震局联合山西省地震局、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和黑龙江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中国地震局地震科技星火计划项目验收会议,会议由河北省地震局承办。

此次会议共验收项目10项,其中河北局3项、山西局3项、内蒙古局2项、黑龙江局2项,验收专家组包括来自四个省局和石家庄铁道大学的专家共9人。

验收会议上,河北局公共服务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宣布了专家组名单,并对评审工作作了相关说明。会议进入验收程序后,各项目负责人就研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经费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审阅验收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质询。经专家组集体讨论,完成项目打分并形成了综合验收意见,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30301094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