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与科技交流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12:49:30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2月24日,河北省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与科技交流框架协议,河北省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单新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张会平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高景春对地质所多年来对河北省防震减灾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推动局所合作既符合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需求,也是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协议签署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增强科技对防震减灾事业的贡献率。

单新建表示,地质所与河北局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开启所局科技交流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切实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协同创新”,共同为河北乃至京津冀地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协议签署后,地质所蒋汉朝、李传友、鲁人齐、詹艳研究员分别做了学术报告,河北局科研人员参加学术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30227125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