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河北地震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6:39:08    来源:河北地震台

2月23日,河北地震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小军主持会议,督导组组长王丕煌,成员孟娣、姜梓萌等三位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河北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多次集中学习交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张彦清同志代表支部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李小军同志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分别围绕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丕煌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河北地震台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业务项目开展和人才队伍培养等给出指导建议,要求力争达到讲政治新高度、抓学习新高度、推进工作新高度、党建与业务融合新高度、反腐倡廉新高度、队伍建设新高度。孟娣同志充分肯定了河北地震台的组织生活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深刻准确。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王丕煌同志还与河北地震台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