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张家口中心站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4:44:23    来源: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站

2月22日,张家口中心站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常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赵树成、顾琳凯三位同志视频督导,张家口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现场督导。

会前,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党总支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常慧同志首先介绍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报告2022年度党建工作并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张常慧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总支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立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好局党组开放、服务工作要求,发挥中心站“桥头堡”作用,加强与地方各有关单位沟通和交流;二是转变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在做好监测工作的同时,注重综合管理、公共服务,积极培养震害防御、公共服务等领域骨干力量。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