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唐山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1:03:54    来源:唐山地震监测中心站

2月20日,唐山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强主持,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和党员代表参加。省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督导组组长王丕煌同志、成员李永庆同志、杨蒙蒙同志视频督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立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同志对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评议。支部委员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开展自我批评,参会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全体支委都表示对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全盘接受,并认真整改。

王丕煌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规范,问题剖析充分,做到了见人见事、红脸出汗,达到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最后,王丕煌同志提出唐山中心站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党建基础,深入转变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争取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基层防震减灾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展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