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7:24:42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2月21日,河北省地震局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我局驻承德县上谷乡工作队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汇报,并就谋划好2023年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对新调整的驻村工作队员提出希望。

会上,站长关华代表承德中心站作表态发言,新调整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兼队长郑爽同志和队员夏英培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希望,要求吸收好、利用好驻村工作经验,结合防震减灾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驻村工作一定要坚持好“人民至上”理念,踏踏实实带着感情去做事,配合好地方党委政府开展工作。戴泊生同志还对驻村工作队的“新”“老”队员提出希望,要“接好班”“站好岗”,在新的环境和岗位上提升自我、团结班子、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