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雄安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7:08:29    来源: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

2月20日,雄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督导组杨峰、陈莹三位同志视频督导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合同志首先代表支部汇报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立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相互批评意见中肯,希望下次同志们的批评辣味更足些。他对雄安中心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凝心聚力作用,深化党建业务融合,推动雄安新区地震安全专项规划落实。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