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与河北地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11:31:14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2月16日,河北省地震局与河北地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河北地质大学校长和志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河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王滨,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和志强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结构及在资源环境方面的科研特色和优势,并希望以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局校合作命运共同体,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戴泊生介绍了河北省地震局的基本情况及业务领域,充分肯定了河北地质大学在科研成果产出、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戴泊生表示,双方后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大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科普宣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做出更大贡献。

协议签署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戴泊生一行参观了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30220112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