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一带一路”综合台通信链路服务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7 10:40:32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河北省地震局“一带一路”综合台通信链路服务项目现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比选。

1、项目名称:“一带一路”综合台通信链路服务

2、采购事项:

(1)采购内容:

根据数传系统建设目标要求,本项目计划采购综合台——省地震局(易县——省地震局、涉县——省地震局、秦皇岛凤凰山——省地震局)的通信链路服务,节点要求采用双链路双运营商部署,共计6条传输链路。每个台站两个链路须分属不同运营商;电路类型为MSTP;4M带宽;两端的接口类型均为以太口电口;链路服务期不少于24个月。(具体项目内容详见报名时发放的比选文件)

(2)工期/服务期限:30日历天

(3)项目地点:需求方指定地点

3、预算金额: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为:28.8万元(大写:贰拾捌万捌仟元整)

4、合格响应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营业执照需具有与本项目相关营业范围;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5、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4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止(北京时间)

(2)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62号 河北省地震局综合楼223室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关女士  联系电话:0311-85816026

(4) 报名人需携带资料:

  ① 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法人报名需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③ 营业执照复印件;

  ④ 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docx

附件:授权委托书格式.docx



河北省地震局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