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邯郸中心站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0:35:26    来源: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

2月16日,邯郸中心站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总支书记闫俊岗主持会议,省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督导组组长王丕煌同志、成员孟娣同志、姜梓萌同志现场督导并点评,中心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总支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闫俊岗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向党员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党总支做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剖析检查,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其他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丕煌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党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相互批评意见中肯,起到了红脸出汗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对各位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学习,提高综合素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事业发展。对邯郸中心站党总支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增强阵地意识,守好“责任田”;二是增强效率意识,提高执行力;三是增强攻坚意识,打破发展瓶颈;四是增强实干意识,做到求真务实;五是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六是增强目标意识,统筹谋划工作,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王丕煌同志与台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