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石家庄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4:11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近日,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丕煌,信息中心主任李永庆,局办公室杨蒙蒙等三位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高登平代表中心站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年度工作及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委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接受党员批评,都表示对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认真进行整改。

王丕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合规;问题剖析深刻,内容充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做到了见人见事,起到了红脸出汗效果;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可行。最后,王丕煌对中心站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好年度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能力建设,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王丕煌同志与台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