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张家口中心站站长在办公室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3 11:11:53    来源:办公室

近日,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任佳以“浅析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努力贡献中国式现代化台站场景”为题,在河北省地震局办公室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任佳通过划重点、找关键的方式,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地从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要概念。任佳结合台站自身发展实际,谋划了包含汉诺坝火山群地球化学等具体场景在内的中国式现代化台站场景,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五动”工作法和“六爱精神”为抓手,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对任佳同志的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贾宏谱指出,办公室要继续加强和台站的联系,高质量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切实为基层台站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撑。

戴泊生指出,任佳的党课深刻剖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结合台站实际科学谋划了张家口中心站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台站场景,对未来台站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畅想,谋划合理可行。他要求台站同志要切实发挥中心站“桥头堡”作用,当好新时代“守夜人”,不断为中国式现代化台站场景建设贡献力量。戴泊生强调,要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走出去、请进来,通过和科研院所、高精端企业的合作发展推动中心站各项业务工作的进步。

戴泊生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带头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好参谋助手和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为构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防震减灾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