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15:01:17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5日,河北省地震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戴泊生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见行见效。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振奋精神的动力、履职尽责的能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河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局面。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戴泊生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作出专题安排,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机关党委牵头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人事教育处要将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绩效考核重要内容,纪检室要主动发挥监督监察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下一步,全局各部门将按照动员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河北防震减灾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认识、系统把握、贯通运用;抓好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的落实和下年度工作谋划,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防震减灾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