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河北省地震局青园街137号宿舍供水户表改造工程采购简易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17:09:44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河北省地震局青园街137号宿舍供水户表改造工程采购现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谈判。

1、项目名称:青园街137号宿舍供水户表改造工程

2、项目简介:

(1)采购内容:

①负责完成青园街137号宿舍供水户表改造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以及完成住户正常供水所需的配套工程及施工后的恢复工作等;

②负责工程手续的审批、协调、验收、供水移交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住户的组织协调;

③保持施工现场卫生干净整洁,及时清运工程垃圾,尽量减少施工对住户的影响;

④开具增值税发票。

(2)工期:40日历天

(3)项目地点:青园街137号宿舍院内

3、预算金额: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为:19.8万元。

4、合格响应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营业执照需具有相关营业范围;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5、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止(节假日除外)

(2)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62号  河北省地震局综合楼223室

(3)联系人:牟雨薇    联系电话:0311-85818792

(4)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信用中国查询结果(需下载信用报告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docx

附件:授权委托书格式.docx


河北省地震局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