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9:24    来源:机关党委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激励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河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10月25日,河北省地震局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驻石单位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先是对河北省地震局“学习强国”学习比拼活动进行了通报,表彰“学习强国”优秀组织奖以及学习标兵。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启了“精英挑战赛”“观众风采赛”“精英巅峰赛”和“强国抢答赛”四场不同风格的竞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互不相让,大家你争我夺,拼手速,比脑力,竞争激烈,分数焦灼变幻,比赛精彩纷呈,掌声迭起。经过比拼,最终张皓等5名职工荣获河北省地震局年度学习之星。

此次知识竞赛形式新颖,寓教于乐,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加强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的意识,展现出省地震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永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河北省地震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