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防治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14:31:31    来源:河北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河北省工程地震勘察研究院)

近日,防治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交流研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彦蕊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外业工作人员网络在线参会。

活动提出深化“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切实增强纪法意识。传达了近期相关通报中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政治和纪律意识,严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案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作为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遵守党纪法规,扎实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