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坎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5:15    来源: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

近日,西坎村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首先,支部组织党员到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活动,参观烈士纪念馆,感受董存瑞大义凛然、革命理想大于天的崇高精神。全体党员在董存瑞雕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重温了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第二,赴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参观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聆听防灾减灾知识讲座、与中心站职工尤其参与过驻村帮扶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共谋西坎村发展振兴大计。

第三,到承德县朝梁子毛主席按语碑公园,学习毛主席亲自修改的朝梁子村农业合作化运动调查报告——《所谓落后乡村并非一切都落后》及加注的按语,学习1953年朝梁子村17户不甘落后家庭自愿组建农业生产合作社的精神。

第四,邀请镇党委书记参加庆祝大会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会党员共同祝福党的生日。驻村第一书记李庆武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为题讲了微党课。

本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强化了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对西坎村各项工作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