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北省巩固脱贫成果督导调研组到西坎村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0:19    来源: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

6月22日,河北省巩固脱贫成果督导调研组到河北省地震局帮扶村西坎村开展督导调研工作,承德县副县长,承德县乡村振兴局和上谷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就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产业发展、持续稳定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随后到西坎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产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食用菌种植基地资金来源及投入、建设、产品产出和销售、安排就业岗位、资产收益覆盖等情况。最后随机入户实地了解家庭成员、收入、务工和享受教育、医疗等惠民政策情况。

督导调研组对我局驻村帮扶工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认真落实“三农”政策,持续关注本村重点户、边缘易致贫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保证全村产业进一步发展、乡风民风逐渐提升、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稳步实现共同富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