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协同发力 科普同行

——河北省防灾减灾宣传周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5-13 16:16:56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河北省地震局紧紧围绕中国地震局“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要求,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被多家官方媒体刊登报道。

5月9日下午,“走进地震监测中心站线上直播活动——走进红山基准台”在新华网、光明网、河北长城新媒体网站同步直播,总观看人数达到432万;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道我省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五进”工作;人民日报、中新网等央媒先后刊登文章介绍我省防震减灾科普活动;河北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了雄安新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情况;唐山市连续5天刊登地震预警管理办法解读……这些文章栏目的刊登报道,充分发挥了媒体传播优势,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拓宽了传播渠道,提升了宣传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