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4 16:57:06    来源:机关党委

4月22日,河北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2年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及最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列席学习。

戴泊生指出,要认真总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地震安保的宝贵经验,查漏补缺,大力提升重大活动、重点时段地震安保服务能力,始终坚持做好防范应对地震风险的各项准备,持续提升监测预报预警和应急服务能力。

戴泊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成功举办冬奥的重要经验和北京冬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履行好职能职责,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学习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贾宏谱结合保密工作,就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做题为《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保密防线》学习分享。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柳月围绕如何扎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做《共青团发展史》学习分享。

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