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机关工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15:09:42    来源:机关党委

3月25日,河北省地震局机关工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立军出席,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4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111.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树成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第五届局机关工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大会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员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王立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第五届机关工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局党组和全体工会会员的期望,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