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宁晋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开展春运期间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防震减灾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增强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与技能,1月20日,宁晋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到宁晋县汽车站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工作人员深入到汽车站候车室和待发车辆上向广大旅客发放《防震减灾知识普及系列--地震预警》《防灾减灾知识读本》《中小学生地震灾害预防读本》《防震避险与自救互救》《安全生产十二条》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和地震科普知识,鼓励旅客多方面了解并积极传播防震减灾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让群众了解了更多的防震减灾知识,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的自救互救能力,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宁晋20220120-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34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