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涉县地震台绿化改造项目采购简易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4:15    来源: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

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涉县地震台绿化改造项目现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谈判。

1、项目名称:涉县地震台绿化改造项目

2、采购人: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

3、项目概况及施工内容

采购内容:涉县地震台前院、大门两侧、正对大门,包括种植前院花草,移植台站内树木,种植台站主干道两侧景观树,正对大门用竹绿化并保证树木成活率达到95%以上,场地平整,景观设计,垃圾外排等。

工期期限:1个月。

项目地点:涉县河南店镇涉县地震台。

4、预算金额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为:6万元(大写:陆万元整)。

5、采购方式:简易谈判。

6、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以企业营业执照为准。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自行承诺)。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4)应为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的公司。

7、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15日(不少于3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止(北京时间)。

(2)地点:涉县河南店镇涉县地震台

(3)联系人:江先生 电话:03106024599

(4)报名人需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执行“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报名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报名需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资质审查证明材料。

8、简易谈判时间:2021年10月19日10:00

9、谈判地点:涉县河南店镇涉县地震台

10、参加简易谈判供应商需提供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执行“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报名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报名需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供应商自行承诺,信用中国查询结果。

(2)工程做法。

(3)工程报价单。

                                                         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

                                                           2021年10月12日